头部
ico
ico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解读回应 > 热点回应
东莞市市场监管局连夜查处问题钢筋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1-03-16 09:55:08  来源: 东莞阳光网
【字体:

  东莞阳光网3月16日讯 3月15日晚,央视“315”晚会曝光东莞市泰科钢筋加工门市部涉嫌销售不合格翻新钢筋。当晚,东莞市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立即按照广东省市场监管局和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组织市、镇两级市场监管执法人员,联合大朗公安分局迅速出动,对位于大朗镇美景东路的泰科钢筋加工门市部进行突击检查。

  经查,泰科钢筋加工门市部的经营主体为东莞市泰科建材有限公司。执法人员连夜对该公司进行全面检查,对现场库存的钢筋产品进行封存并抽样送检。后续,东莞市市场监管局将以最严格的标准作进一步调查核实,一经查实将对相关责任单位依法予以严惩,涉嫌犯罪的依法移送公安机关。



附件:

相关稿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