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管理公开 > 行政执法公示
认领公告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1-07-19 21:41:02  来源: 东莞海警局
【字体:

  2021年7月17日,我局在东莞市辖区海域内查获以下涉嫌走私冻品案。涉案船舶无任何相关证件且未悬挂船牌(下称无船名船号船舶)。查获的冻品暂无合法来源证明,我局依法对该批冻品及船舶进行扣押。现公示如下:

  一、2021年7月17日,东莞海警局在东莞市虎门大桥附近海域(22°48'40”N,113°36'44”E)查获一艘无船名船号蓝色快艇,并于该船内查扣涉嫌走私的冻品猪肚一批。

  案发至今,上述当事人均未到我局接受调查,现请上述涉案物品的权利人或权利相关人在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月内到我局认领并接受调查、主张权利、提供相关证明材料。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行政处罚实施条例》第六十二条规定,公告期满无人认领,我局将依法处理。联系人:唐警官,电话0769-85221110。


东莞海警局

二〇二一年七月十八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