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管理公开 > 行政执法公示
物品认领公告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0-08-12 10:16:02  来源: 东莞市公安局
【字体:

  我局于2020年7月13日至20日期间,在东莞市辖区内海域及岸边查获以下无任何相关证件且未悬挂船牌船舶(下称“三无”船舶),我局对该批船舶进行扣押。现公示如下:

  一、2020年7月13日,东莞市公安局沙田分局在东莞市沙田镇狮子洋虎门大桥水域查扣一艘黑色铁壳“三无”船舶。

  二、2020年7月13日,东莞市公安局沙田分局在东莞市沙田镇泥州渡口水域查扣一艘蓝色铁壳“三无”船舶。

  三、2020年7月20日,东莞市公安局麻涌分局在东莞市中堂镇袁家涌水闸附近水域查扣一艘改装大马力“三无”船舶。

  四、2020年7月20日,东莞市公安局麻涌分局在东莞市望牛墩科技二路附近水域查扣三艘改装大马力“三无”船舶。

  案发至今,上述船舶权利人或权利相关人未到我单位接受调查。现请该六艘“三无”船舶的当事人或者相关权利人在公告发布之日起六十日内,携带有关权利凭证,到本单位认领。

  依据《广东省反走私综合治理条例》第三十五条规定,公告期满无人认领,我支队将依法处理。

  联系人:陈警官,电话:0769-89069110 


  东莞市公安局

  二〇二〇年八月七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