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2022年12月8日东莞市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2-12-09 19:17:44  来源: 东莞市卫生健康局
【字体:

  12月8日0—24时,我市新增93例无症状感染者(樟木头镇12例,寮步镇10例,东城街道10例,塘厦镇7例,茶山镇7例,大朗镇6例,厚街镇5例,常平镇5例,长安镇4例,横沥镇4例,大岭山镇4例,万江街道3例,高埗镇3例,石排镇2例,桥头镇2例,中堂镇1例,谢岗镇1例,望牛墩镇1例,石龙镇1例,石碣镇1例,清溪镇1例,麻涌镇1例,黄江镇1例,虎门镇1例),其中87例在隔离管控发现,6例在社会面发现。

  全市无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目前,正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请广大市民群众继续牢固树立“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勤消毒,保持社交距离,全程接种新冠疫苗。主动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如出现发热等症状,经普通观察治疗效果不佳者,尽早到就近的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附件:

相关附件
媒体报道
音频视频
文件
部门解读
图解类
新闻发布会
访谈
其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