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东莞 > 文化东莞 > 东莞特产
谢岗鹧鸪饭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19-06-28 08:36:00  来源: 本网
【字体:

秋风起,在微凉的天气中,进食鹧鸪饭,那香糯弹牙的米饭,与浓香惹味的鹧鸪,每天都会引来谢岗镇内及周边的食客纷至沓来,在以制作这个招牌套餐声名鹊起的大排档外大排长龙。

把隔年的泰国香米淘净后,加水煲至火候,放入已用生油、蚝油、和生抽腌好的鹧鸪,再放入葱花和酱油,水干后熄火,焗十分钟,就可以上桌了。 与鹧鸪饭配套的塘虱芥菜汤,性凉味鲜,正好与鹧鸪饭凉热相济,颇受食客欢迎。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