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东莞 > 城市特色 > 文化名城
“2011中国·谢岗登山旅游节”闭幕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16-03-04 06:34:33  来源: 本网
【字体:

10月8日晚的谢岗广场,灯火辉煌,人头攒动,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2011中国.谢岗登山旅游节文艺晚会在这里激情上演。

东莞市政府秘书长梁海卫,谢岗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单位部门干部职工、各村(社区)群众代表、新莞人代表以及三大商会代表共3000多人观看了文艺晚会。

晚会在开场歌伴舞《美丽的谢岗》、《鼓舞飞扬》中拉开序幕。动听的客家山歌旋律、优美的舞蹈,一下子就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晚会分成三大篇章,第一篇章以幸福旋律为主题,展示在谢岗镇委镇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谢岗人有了清晰的方向;因为有了谢岗人民的勤劳,才有了谢岗今天的繁荣富强。爱的乐符在谢岗人民的智慧下,谱写出幸福的旋律;第二篇章《幸福交响》围绕《银瓶山下是谢岗》、《和谐中国.幸福谢岗》,全镇人民一齐奏响谢岗新时代的乐章。当中穿插的张学友、黎明等香港四大天王模仿秀和大型魔术《火箭穿人》,将晚会再次推向高潮;第三篇章《唱响幸福》,通过歌舞、诗朗诵《谢岗颂》、《银屏山之恋》,把幸福谢岗,魅力谢岗,和谐谢岗再现在观众的眼前,体现了广大人民对谢岗这个城镇的热爱和眷恋。

据悉,“2011中国.谢岗登山旅游节”从9月29日起至10月8日历时十天,期间举办了山地自行车、徒步登山大赛,集体舞比赛、蝴蝶放飞表演、银瓶园艺展等一系列内容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的专业比赛活动和文艺演出。本届登山旅游节在紧紧围绕“福地银瓶、生态谢岗”这一主题,集中展现了东莞东大门的谢岗镇,道路四通八达,山清水秀,人杰地灵,是拥有生态环境资源最为丰富的镇区之一。同时通过举办登山旅游节为载体,确立以中国传统的“福”文化为内涵的谢岗镇整体旅游形象定位,将谢岗打造成为南中国最具幸福指数的“生态休闲名镇”,从而进一步带动谢岗经济、文化、旅游、社会全面快速发展的目标。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