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
ico
ico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东莞 > 城市特色 > 名企名品
重磅!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出炉!东莞有企业上榜了!
中国东莞政府门户网站      2020-09-11 18:04:28  来源: 东莞阳光网
【字体:

  东莞阳光网9月11日讯   9月10日上午,全国工商联发布了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今年企业的入围门槛首次突破了200亿元。玖龙纸业(控股)有限公司、东莞华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莞企上榜。

  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中,前10家企业年营收均超过3000亿元。其中,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苏宁控股集团、正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位列前三名。

  全国工商联副主席 黄荣:榜单中资产总额超过1000亿元的企业有80家,比上年增加4家,共有19家民营企业入围世界500强。

  数据显示,民营企业500强入围门槛、资产总额、税后净利润总额等均有不同程度的提升。民营企业500强的资产总额36.96万亿元,增长6.78%。

  全国工商联经济部部长 林泽炎:特别是像浙江、江苏、广东、山东四省进入民营企业榜单的这些企业,在资产规模、销售收入、利润等方面基本上占到榜单的六成左右。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相关新闻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东莞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