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行政区划_中国东莞中堂街道栏目页面,本页面是由15个视窗区共计15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东莞中堂街道栏目”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中堂镇栏目 > 专题 > 消防安全
曝光!火灾隐患可能就在你身边(第9期)
  • 2021-04-25 16:53
  • 来源: 本网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为提升社会火灾防控水平,维护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连日来,中堂消防救援大队在全镇范围内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强力整治火灾隐患,打击消防违法行为。

现曝光1家火灾隐患单位,存在违规住人消防安全问题。

场所名称: 家盈百货(东泰批发商行)

场所地址:东莞市中堂镇鹤兴路68号

隐患情况:违规住人

ba83697e71c5a0b9dc6925341c08fcce_e241b062-2739-4661-a966-3f31bd05c16a.jpeg

以上火灾隐患已经现场整改完毕,下一步,中堂消防救援大队将持续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通过提升群众对火灾隐患的认识,强力打击消防违法行为,确保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中堂消防救援大队再次提醒广大市民朋友:

1、不可私拉电线,不超负荷用电,发现插头松动、电线老化脱落等情况,要及时更换。

2、私家车不违规占用消防车道。

3、家用电器应摆放在防潮、防晒、通风处,周围不要存放易燃、易爆物品,各种插座应远离火源。

4、出门前不要忘记仔细检查家中燃气阀门、灶具开关、电器开关是否关闭。

5、不要在居室内及建筑内部公用走道、楼梯间、安全出口等公共区域停放电动车或者为电动车充电。

6、不要卧床吸烟,更不要随后乱扔烟头。

7、建筑内禁止存放易燃易爆危险物品。

8、建议在安装自家防盗网时要安装逃生窗口,在防盗网窗上开一个足够人穿过的小窗口,在窗内侧加装锁扣,定期开启防止生锈,在火灾发生时为自己预留一条“逃生之路”,也方便消防救援人员实施救援。


中国东莞中堂街道栏目_中国东莞中堂街道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