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行政区划_中国东莞中堂街道栏目页面,本页面是由15个视窗区共计15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东莞中堂街道栏目”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中堂镇栏目 > 专题 > 安全生产
中堂镇开展危险化学品企业应急演练
  • 2020-07-30 17:52
  • 来源: 本网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为了深刻吸取近期危险化学品企业事故教训,7月30日下午,中堂镇应急管理分局副局长吴耀和带队到东莞市日宝化工有限公司指导开展危险化学品企业应急演练,企业主要负责人、企业在职注册安全工程师及相关员工参加应急演练。

演练开始前,企业在职注册安全工程师讲解危险化学品泄漏的危险性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

       本次演练主要模拟一危化品临时存放处在搬运货物时因操作不当导致油漆泄漏,企业主要负责人接报后立即根据应急预案,启动应急响应,立即封锁现场并组织开展救援。整个应急演练过程井然有序,现场指挥到位,事故得到有效控制,达到了预期效果。

       演练结束后,应急管理分局副局长吴耀和强调,企业做好演练总结,并加强对危险化学品方面的管理,开展好日常巡查及落实培训教育,切实提高应急救援人员对突发事故的应急处置能力。


微信图片_20200730175035.jpg微信图片_202007301750352.jpg微信图片_202007301750351.jpg

中国东莞中堂街道栏目_中国东莞中堂街道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