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分享到:
樟木头镇召开门诊共济业务经办培训
  • 2022-08-30 08:39
  • 来源: 东莞市医疗保障局樟木头分局
  • 发布机构:东莞市医疗保障局
  •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东莞市基本医疗保险门诊共济保障实施细则》,更好地指导各门诊服务机构开展各项门诊工作共济业务,切实保障我市参保人的各项医保待遇,8月24日,樟木头医保分局组织镇内9家定点医疗机构召开门诊共济业务经办培训。

  会上,樟木头医保分局副局长张伟芳作动员讲话,强调各医疗机构务必提高站位,深入学习门诊共济业务,制定内部贯彻落实方案,推动门诊共济新政策高效稳步落地。随后,樟木头医保分局业务负责人及业务骨干重点对门诊共济保障政策调整后的前后差异、门诊选点、费用结算、零星报销、个账调整等内容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进行再解读,剖析了实施过程中可能遇见的问题,并要求定点医院强化政策培训,全面掌握政策内容、精髓要义和工作要求,优化简化就医流程,切实让参保群众了解、用好医保政策。

  下来,樟木头医保分局将组织继续开展门诊共济“上门送政策”活动,深入社区、企业、学校及定点医疗机构进行政策解读和互动答疑,推进门诊共济政策宣传全覆盖。

9期 樟木头镇召开门诊共济业务经办培训_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