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分享到:
南城医保分局积极开展第二期医保电子凭证业务培训
  • 2020-06-03 15:32
  • 来源: 东莞市医疗保障局南城分局
  • 发布机构:东莞市医疗保障局
  • 【字体:    

  全民医保是中国特色基本医疗卫生制度的基础。党和政府一直高度重视人民健康和医疗保障工作,把“健康中国”提升为国家战略,着力保障人民基本医疗权益,不断完善基本医疗保障制度。为进一步做好最新的医保电子凭证相关政策解读,6月2日上午,南城医保分局组织全体业务骨干在分局四楼会议室开展第二期医保电子凭证业务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结合最近市医保局编制的医保电子凭证培训材料,以及就群众在激活以及使用医保电子凭证过程中遇到的一系列问题(如少儿参保用户无法激活、在东莞已参保却无法选择参保地、激活的是别人的医保凭证、忘记密码、修改绑定的手机号码等),深入学习并探讨如何有效地解决,以确保尽早尽快实现医保电子凭证全民便利化,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通过再次加强培训,及时解问答疑,使我分局工作人员尽快具备政策解惑答疑和熟练操作设备的技能,做到政策透、程序明、流程清。

  接下来,南城医保分局将切实履行职责,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韧劲,保持医保电子凭证宣传推广力度不减,同时继续积极做好各项医保工作,坚持把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作为工作的重点,为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