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分享到:
望牛墩医保分局开展定点零售药店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专项检查
  • 2020-02-27 10:59
  • 来源: 东莞市医疗保障局望牛墩分局
  • 发布机构:东莞市医疗保障局
  • 【字体:    

       2月25日上午,望牛墩医保分局一行先后到东莞国药望牛墩赤滘药店、东莞国药望牛墩福安药店、东莞国药望牛墩河西药店、望牛墩大参林药店4家药店开展实地检查,督促定点零售药店落实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措施。

       在检查中发现,4家定点零售药店能够按照要求组织进门测量体温,纸质登记购买发热、咳嗽药品消费人员的有关信息,并及时登录“广东省智慧食药监”系统做好登记。通过检查情况反映出,镇区定点零售药店能够按照之前有关文件要求抓好落实,以实际行动为我镇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作出贡献。接下来,望牛墩医保分局将加大与镇市场监管分局的联系,加大信息共享,开展联合检查,确保打赢防控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

检查2.jpg检查1.jpg检查.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