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行政区划_中国东莞谢岗街道栏目页面,本页面是由15个视窗区共计15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1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东莞谢岗街道栏目”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1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4
关怀版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4
谢岗镇首个市级名校长工作室揭牌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6,本区域含有2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9月24日下午,东莞市罗月秀名校长工作室揭牌仪式暨第一次研修活动在谢岗镇中心小学举行,进一步落实东莞市“三名工程”建设工作,推动校长成长阶梯工程的开展,培育一批具有较高办学能力和影响力的名优校长。

  谢岗镇教育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工作室专家及顾问、学员、谢岗镇各中小学分管教学副校长等参加揭牌仪式。

  谢岗镇教管中心相关负责人对罗月秀名校长工作室的揭牌成立表示祝贺,并表示这是谢岗镇首个市级名校长工作室,标志着谢岗镇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又迈出了重要一步。

  活动指出,罗月秀名校长工作室主持人要认真履行工作室主持人职责,务实创新开展工作,真正发挥示范引领带动辐射作用;工作室要做好名师孵化工作,要以前瞻的理念,科学规划自己的专业发展之路;工作室全体成员要通过名师示范、引领、指导和辐射,推动谢岗教师队伍素质整体提升和教育质量全面提高。

  活动上,各领导嘉宾一起为罗月秀名校长工作室揭牌。

  在播放了名校长工作室的宣传片后,工作室主持人罗月秀向导师、学员颁发聘书、证书,并向大家介绍接下来工作室的发展规划。

  罗月秀表示,未来三年的工作思路将根据2022年4月21日教育部颁布的新课程实施方案和新课程标准、广东省教育发展“十四五”规划,结合《东莞市中小学名师、名班主任和名校(园)长工作室管理办法》要求,整合各类优质教育资源,协同高等院校、省名校长工作室、地方政府等组织,通过理念引领、战略推动、读书提升、智库支持、学校诊断、成果提炼、效益拓展等策略,培养卓越小学校长,推动学员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促进区域教育均衡发展。

  名校长工作室的揭牌和启动,意味着工作室的各项研修与培训活动正式拉开了帷幕。接下来,谢岗镇的教师队伍将继续共同奋力书写“学有优教”幸福画卷,擦亮谢岗“幸福教育”品牌。

  据悉,近年来,谢岗镇教育工作始终坚持抓好教师队伍建设,努力完善谢岗镇教师队伍结构,逐步建设了一支以“学科带头人、教学能手为龙头,学科骨干为中坚力量”的优秀教师队伍。截至目前,谢岗镇有市级工作室主持人2人,市级学科带头人7人,教学能手54人,镇级名师工作室主持人5人。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6
中国东莞谢岗街道栏目_中国东莞谢岗街道栏目
提示:您已进入视窗区14,本区域含有4个链接,按下Tab键浏览信息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
提示:您已离开视窗区14
拼音 简体
重置
声音开关
声音开关
语速
语速
阅读方式
阅读方式
配色
配色
配色
放大
缩小
鼠标样式
十字线
大字幕
说明
更多服务
读屏专用
退出服务
导航区 ALT+1
视窗区 (15) ALT+2
交互区 ALT+4
列表区 ALT+5
正文区 ALT+6
服务区 ALT+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