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初心,担使命 — 市信访局多种形式推动主题教育再加温

来源: 东莞信访 访问量: - 发布时间: 2019-11-01

    为进一步深化主题教育学习实效,市信访局将爱国教育、警示教育和青年党员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推动主题教育再加温。

    10月17日上午,籍东莞解放70周年之际,市信访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市图书馆参观“东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档案展”。在展览现场,大家认真观看展示照片,仔细阅读相关文献,一同回顾70年来东莞的发展历程。通过参观,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和对东莞建设“湾区都市、品质东莞”的信心。

   

 下午,市信访局结合主题教育开展今年纪律教育月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一把手》《两违》等4部警示教育片,引导党员干部增强拒腐防变意识,从思想上筑牢底线。紧接着,趁热打铁,局“青年学习小组”组织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全体青年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爱国主义、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家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经过一天充实的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党员更要积极参与到主题教育中来,在理论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品德修为,在信访工作中练就过硬本领、践行青年担当。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适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