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市长梁维东新春慰问信访干部

来源: 本站 访问量: - 发布时间: 2018-02-23


市委副书记、市长梁维东新春慰问信访干部时强调:

要更扎实推动信访工作再上新水平


2月22日,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梁维东在市委秘书长陈志伟、市政府秘书长吴志刚等陪同下,来到市委、市政府人民来访接待厅,亲切看望慰问市信访局干部职工、市挂职信访督查专员及各单位常驻市委、市政府人民来访接待厅工作同志,与同志们亲切交谈,并通过大家向全市信访干部及家人致以新春的祝福。

梁维东市长充分肯定了全市信访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全市信访系统紧紧围绕省对信访工作的新定位、新要求,不断转变理念,注重源头预防,夯实基层基础,强化统筹协调,推动标本兼治,持续深化信访工作制度改革,切实依法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圆满完成了党的十九大等一系列重要时段信访工作任务,有力保障了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但是,在涉农涉土、涉房地产等领域仍然存在一些突出的矛盾和问题,信访工作依然不能松懈。

梁维东市长明确表示,新的一年,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并全力支持信访工作,希望全市信访干部按照上级部署要求,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切实把信访工作作为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推动信访工作再上新水平。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适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