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高埗镇持续加强新时代信访干部队伍建设

来源: 本站 访问量: - 发布时间: 2019-06-21
为进一步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东莞市高埗镇坚持以推进队伍建设为主线,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不断提升信访工作执行力。

    新一轮机构改革后,高埗镇进一步完善干部交流机制,明确由镇政法办、司法分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分局等部门定期抽调人员,组成到镇信访办锻炼的工作团队,进一步加强职能部门之间的协调联动,提升开展信访工作、密切联系群众的实践经验,切实提高干部队伍的工作能力和办事效率。同时,明确镇内新提拔任用的干部,必须先到镇信访办挂职锻炼后再上岗,积累群众工作经验,切实打牢群众基础,从具体的信访工作实践中不断增强履职尽责的综合能力。

    高埗镇进一步健全信访干部参与办理群众来信、接待群众来访、处理网上信访、包案督办信访案件的制度机制,通过机制的持续完善不断提高信访工作实效。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适老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