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莞望牛墩镇栏目
分享到:
保障群众平安出行!望牛墩镇完成23个“平安村口”建设
发布日期:2022-08-05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211022090512661266.jpg

  日前,在望牛墩镇主干道附近的村级路口新设置了不少交通信号灯、减速带、道路标线等安全防护标志,这是望牛墩镇开展的“平安村口”建设项目,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记者分别在北环路与寮厦南信路口、北环路与官桥涌路口交汇处看到,经过车辆较多,其中不乏大货车,行车速度快,路口行车视距不足,横向交通干扰大,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

  望牛墩镇交警大队通过前期实地调查,对此路段开展“平安村口”建设,增设警告标志、道路标线、减速带、警示桩、交通信号灯,有效提高公路过往车辆的行车环境,保障广大群众安全出行。

  据了解,为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望牛墩镇积极做好主干道沿线村道出入口“平安村口”建设,截至目前,望牛墩镇已完成23个“平安村口”建设。




附件:

TOP】【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