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莞望牛墩镇栏目
分享到:
望牛墩镇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5-26 来源:本网 浏览次数:- 字体大小:

20211022090512661266.jpg

  5月20日上午,望牛墩镇在镇党校新时代大讲堂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研究和部署下一阶段全镇基层党建的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加强全镇基层党组织建设。

  镇党建工作办全体干部,各村(社区)、各单位组织委员,全体党建组织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望牛墩镇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22年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并结合望牛墩镇实际,对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业务培训,明确目标任务,扭住关键环节强力推进。会议提出,下一阶段望牛墩镇的基层党建工作要在压实主体责任、强化制度执行、改革创新和树牢底线思维方面狠抓落实。

  据了解,下来,望牛墩镇将聚焦三年行动计划“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主题,以推动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基层为重点,着力巩固完善党组织领导的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基层治理体系,推动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为我市在“双万”新起点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贡献望牛墩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

TOP】【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