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行政区划_中国东莞万江街道栏目页面,本页面是由15个视窗区共计15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东莞万江街道栏目”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万江街道栏目 > 专题 > 招标项目公布 > 政府采购项目信息
万江医院医用织物洗涤服务采购项目采购公告
  • 2022-12-14 10:36
  • 来源: 中国东莞万江街道栏目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项目概况

万江医院医用织物洗涤服务采购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东莞市万江招投标服务所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2年12月 29日 09时3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WJGP2022011

项目名称:万江医院医用织物洗涤服务采购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752400.00元

采购需求:

合同包1(万江医院医用织物洗涤服务采购项目):

合同包预算金额:752400.00元

采购标的

数量(单位)

技术规格、参数及要求

品目预算(元)

万江医院医用织物洗涤服务采购项目

1项

详见采购文件

752400.00

本合同包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合同履行期限:详见用户需求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供应商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提供下列材料: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等证明文件(允许分支机构作为供应商参加谈判的须同时提供总公司的授权书),自然人参加谈判时还须提供自然人的身份证明材料;

(2)财务状况报告(提供2021年财务报告或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或专业担保机构出具的谈判担保函);

(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须提供《供应商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情况》,否则视为不符合;

(4)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递交响应文件截止日前6个月内任意1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如依法免税或不需要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须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1)本项目属于专门面向小微企业采购的项目,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为其他未列明行业,本项目整体预留给小微企业。

注:①参加投标的小微企业须符合本项目采购标的对应行业的政策划分标准。 ②小微企业以供应商填写的《中小企业声明函》(见投标格式)为判定标准,残疾人福利性单位以供应商填写的《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声明函》(见投标格式)为判定标准,监狱企业须供应商提供由省级以上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含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出具的属于监狱企业的证明文件,否则不予认定。 ③承担分包的上述企业与分包企业之间不得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 2.需落实《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广东省财政厅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的通知》 (粤财采购〔2022〕6号)、《关于运用政府采购政策支持乡村产业振兴的 通知财库〔2021〕19号》。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的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2)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不需要供应商提供证明材料,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将在开标当天查询供应商的信用记录。)

三、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2年 12月 14日至 2022年 12 月 19 日,每天上午 09:00:00 至 12:00:00 ,下午 14:30:00 至 17:30:0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中国东莞万江街道栏目

方式:在线获取

售价:免费获取

四、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 2022年 12月 29 日09时30分00秒 (北京时间)

地点:东莞市万江街道徐屋街10号行政办事中心3号楼一楼会议室

五、开标

时间: 2022年 12 月 29 日09时30分00秒 (北京时间)

地点:东莞市万江街道徐屋街10号行政办事中心3号楼一楼会议室

六、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本公告附件招标文件PDF版与word版内容不一致的,以PDF版为准。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东莞市万江医院

地  址:东莞市万江区石美社区卢慈涡村107国道旁

联系方式:1350009209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东莞市万江招投标服务所

地  址:东莞市万江街道徐屋街10号行政办事中心3号楼二楼办公室

联系方式:0769-2166180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苏小姐

电  话:0769-21661806

附件:

万江医院医用织物洗涤服务采购项目采购文件.zip

东莞市万江招投标服务所

2022年 12月 14 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国东莞万江街道栏目_中国东莞万江街道栏目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