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行政区划_中国东莞万江街道栏目页面,本页面是由15个视窗区共计15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东莞万江街道栏目”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万江街道栏目 > 专题 > 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 > 养老服务
社区举办老人节 敬老礼品搬回家
  • 2022-09-30 14:34
  • 来源: 中国东莞万江街道栏目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丹桂飘香,重阳将至。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9月21日,万江街道大莲塘社区开展“让老人幸福,促社会和谐——社区第十一届老人节”活动,为社区老年人送上慰问品。

  活动中,在社区工作人员的组织下,社区老人陆续来到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志愿者主动帮老人搬米提油,帮老人将慰问品拿回家中,关心老人,认真聆听他们对生活琐事的“唠叨”以及对社区服务的期望。

  杜阿叔一大早就骑着自家的三轮车来到社区综合服务中心门前等候,将社区的满满爱意带回家,脸上挂满笑容,还不忘为志愿者的贴心服务“点赞”。他表示,社区一直很关心老年人的温饱冷暖,平时也有工作人员上门服务、聊家常,让大家的生活更丰富、更有趣。

  大莲塘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社区将大力弘扬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为老人办实事、办好事,拉近社区与老人群体的距离,增强老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让大家真正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促进建设和谐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国东莞万江街道栏目_中国东莞万江街道栏目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