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行政区划_中国东莞万江街道栏目页面,本页面是由15个视窗区共计15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东莞万江街道栏目”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万江街道栏目 > 要闻
万江街道举行今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 2023-03-27 17:31
  • 来源: 中国东莞万江街道栏目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优秀青年立志从军,万江男儿逐梦军营。3月10日,万江街道举行2023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欢送19名新兵踏上军旅征程。万江街道党工委书记袁丽群,领导班子成员陈勇、王树生、霍永健、陈浩荣、黄建文、李纯良参加欢送大会。

  当天上午,万江籍新兵们戎装整肃,胸戴红花,怀揣着成为一名优秀军人的梦想,承载着父老乡亲的希望和嘱咐,即将奔赴军营,踏上报效祖国的新征程。其间,醒狮队以饱满的精神,敲着欢快的鼓点欢送新兵入伍,表达了乡亲们对新兵的热烈祝贺。

  随着雄壮豪迈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响起,欢送大会拉开帷幕。退役军人为新兵佩戴红花,万江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向新兵赠送纪念品。

  袁丽群代表万江街道党工委向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关心支持国防事业的军属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在新兵整装待发、踏上征途之际,袁丽群勉励新兵要勤于学习、增强本领,不断提高素质,掌握过硬本领,尽快实现由一个普通青年到一名合格军人、优秀军人的转变;要遵守军纪、吃苦耐劳,弘扬“不甘人后,奋勇争先”的万江龙舟精神,锤炼出坚如磐石的军人品质;要心系故里、勿忘家乡,用实际行动回报家乡父老的牵挂和思念。

  新兵家长代表古振强表示,希望孩子们在人民军队的大熔炉里磨意志、壮筋骨、练胆魄、长才干,树立起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以英雄为榜样,遵守部队的条令、条例和规章制度,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尊重领导,团结同志,努力学习政治、军事和科学文化知识,争取早立军功,为父母争光,为家乡添彩。

  “请家乡亲人放心,我们一定建功军营!”新兵代表朱弘健表示,对未来的军营生活充满憧憬,他代表新兵表决心:树立祖国利益高于一切的思想;坚决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做到令行禁止,坚决完成各项任务;安心服役,尊重领导,遵章守纪,团结同志;不畏艰难,刻苦磨练,克服困难,练就过硬本领;严格履行军人职责,争当“四有”优秀士兵,争取立功受奖。

  据悉,自今年上半年征兵工作启动以来,万江街道人武部高度重视,精心筹备,采取多种方式宣传发动,积极号召优秀青年应征入伍。经过严格体格检查、政治审核和役前训练层层把关,筛选出优质兵员输送至部队,圆满完成了今年上半年新兵征集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国东莞万江街道栏目_中国东莞万江街道栏目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