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行政区划_中国东莞万江街道栏目页面,本页面是由15个视窗区共计15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东莞万江街道栏目”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万江街道栏目 > 要闻
万江妇联召开九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
  • 2023-03-17 17:44
  • 来源: 中国东莞万江街道栏目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3月7日,万江街道妇联召开九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盘点2022年妇女工作成效和收获,布置2023年工作任务。万江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胡湘屏,妇联第九届执委委员、各社区妇联主席、四新领域妇女组织以及各单位妇委会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妇联十五届五次执委(扩大)会议精神,宣读了万江街道妇联九届四次执委会议工作报告。会议强调,各级妇联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街道党工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发挥“联”字作用,提升能力本领,切实担负起引领、联系、服务妇女群众的职责使命,用心用情用力做实党的妇女工作;街道广大妇女要在各个领域作贡献,建功业,在各个岗位出典型,当标杆,以全新的精神状态动起来,干起来,在推动万江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上不断实现自我人生价值,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

  接下来,万江妇联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家庭以及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有效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动员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国东莞万江街道栏目_中国东莞万江街道栏目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