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行政区划_中国东莞万江街道栏目页面,本页面是由15个视窗区共计15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东莞万江街道栏目”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万江街道栏目 > 要闻
万江社会福利中心预计明年6 月竣工
  • 2021-09-18 11:24
  • 来源: 中国东莞万江街道栏目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为弘扬尊老敬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联合社会各界力量关爱老人,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9 月 13 日上午,万江街道党工委书记郭怀晋,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黄冠煊到万江敬老院慰问老年人,为老人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并为敬老院的员工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万江街道党工委委员王树生参加慰问。

  在万江敬老院里,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该院目前的基本情况。据介绍,目前,该院共入住老人 44 人,其中特困老人19人、自费老人25人,老人平均年龄75岁;工作人员22名。

  郭怀晋代表万江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万江敬老院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向老人和工作人员致以美好的祝福和节日的慰问。他表示,在过去的两年里,万江敬老院作为疫情防控重点单位,院内工作人员始终站在抗疫斗争第一线,24 小时坚守阵地,把保护老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敬老院的防疫工作成效得到了市民政局和街道办事处的认可。

  郭怀晋表示,在东莞即将迎来“双万”城市的大背景下,万江街道推出了“双轮驱动”发展战略部署,并不断通过产业升级、城市品质改造,把辖内街道、路面和公园等升级改造得更漂亮。此外,预计明年6月万江社会福利中心竣工,届时老人家们可享受到更加专业、舒适的养老服务。他寄望,等疫情过后,院长能组织老人看看万江近几年的变化,感受万江所取得的成绩,增加对万江发展的信心。

  随后,慰问组一行为老人和工作人员送上中秋慰问品和慰问金,嘱咐老人保重身体,注意适时添衣保暖,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幸福快乐。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仅由郭怀晋、黄冠煊、王树生三位街道领导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到万江敬老院开展此次慰问。

  万江敬老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院将继续加强管理制度,做好环境、绿化、卫生、安全等工作的监督与规划管理,积极进取,向全省市模范敬老院的目标前进。同时,继续落实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一步健全控制机制,强化防控措施,巩固防控成果,坚决守住院内不发生疫情的工作底线,并配合街道相关部门做好万江社会福利中心运营调研工作,提前筹划考虑迁移事宜,研判院内老人搬迁可能会产生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努力为老人提供更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据悉,万江社会福利中心工程项目已于今年 3 月动工,预计明年 6月竣工,项目总用地面积10502.0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 17724.27 平方米,包括社区卫生服务站、老年人活动中心、残疾人康复中心、敬老院养老护理中心等功能设施,可提供 400 余个床位,届时老人家们可享受到更加专业、舒适的养老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国东莞万江街道栏目_中国东莞万江街道栏目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