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府工作部门及下属单位 > 东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要闻 > 新闻发布
维护烈士纪念设施,追思革命先烈精神
  • 2021-09-22 17:49
  • 来源:本网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凤岗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紧扣党史学习教育阶段要求、步骤安排、必学内容和规定动作,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进一步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质量。

  在第八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广度拓展、向深度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以办实事为重点,结合凤岗镇烈士纪念设施升级改造为契机,开展退役军人军号志愿服务队为革命烈士纪念碑描红翻新活动。

1.jpg2.jpg3.jpg4.jpg

  凤岗镇革命烈士纪念碑,建于1973年10月,为纪念在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中光荣牺牲的英雄将士而建立,于1995年4月修缮至今,由于日晒雨淋,纪念碑上的碑文与烈士名录褪色严重。

  在一笔一划描红中,军号志愿服务队员追思了红色记忆,感悟了初心使命,传承了红色基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和永葆军人本色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