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府工作部门及下属单位 > 东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要闻 > 图片新闻
桥头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退役军人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 2021-12-07 21:15
  • 来源:本网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为加强退役军人政策宣传,进一步提高退役军人政策知晓率,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2021年11月25日晚,桥头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结合桥头镇组织的“学党史·办实事·公益行”主题活动,在石竹山水园小区开展了退役军人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1.jpg

  活动现场,桥头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现场来往的退役军人、退役及现役军人家属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广东省退役军人应急救助资金申请服务手册》等宣传资料,并且创新地利用投影设备在现场播放宣传视频,传播正能量,营造良好氛围,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让退役军人及家属更多地了解国家关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优抚优待等政策法规,现场解答疑惑,进一步了解他们的需求,更好地为退役军人提供暖心服务。

2.jpg

  接下来,桥头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继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退役军人政策法规宣传活动,把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怀落到实处,确保辖区内的退役军人的权益得到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