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府工作部门及下属单位 > 东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要闻 > 图片新闻
“明底线 知敬畏 守初心”——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2020-10-19 11:36
  • 来源:东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10月13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明底线知敬畏守初心”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温颂钧同志主持,局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11.jpg

  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副书记朱宝玉同志领学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强调全体同志要增强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深刻认识违反政治纪律、损害党的事业的危害性,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

22.jpg

  温颂钧同志传达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戚优华同志在东莞市第十八期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的讲话精神,要求全局上下要认清正风反腐形势,切实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要严守政治纪律,警惕偏离“两个维护”的五种行为;要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务实为民、勇于担当、清正廉洁。

  随后,全体同志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片《侥幸之祸——党的十九大以来我省查处的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警示录》。

333.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同志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吸取违规违纪典型案例的深刻教训,对照这些鲜活的案例,把自己摆进去,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有则改之、无则加勉。在对外交往、行使职权时,切实算好政治账、经济账、人生账,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如临大敌的心态,克服心存侥幸的麻痹思想,任何时候都能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