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府工作部门及下属单位 > 东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要闻 > 就业创业专题
招募令 | 战友,我在农交会等你!——凝聚军创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 2021-10-22 18:39
  • 来源:本网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战友们!看!有喜讯传来!

1.png

  由农业农村部和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九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农交会)将于2021年11月12日—15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同期同地,我省将举办第十二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这是广东省优秀农业品牌提升影响力,优质农产品登上国际舞台的大好机会!

  为促进退役军人返乡创业创新,展现退役军人在乡村振兴建设中的风采,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将在农交会上以“广东军创·乡村振兴”为主题设立专区展馆,立足农交会这一高质量平台,助力退役军人优质农产品面向全国、走向世界!

  2.png

  据介绍,农交会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由农业农村部主办的农业行业盛会,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八届。经过多年探索实践,农交会规模不断扩大,内容日益丰富,形式更为新颖,现已成为中国最具权威、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农业展会。本届农交会拥有30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40余位中央国家机关司局长出席展会,2000余位行业主管领导莅临展会,2万家参展企业同台竞技,10万多名专业采购商采购订货,1500家媒体集中报道。这无疑是中国农业高规格盛会与经济大省、农业大省广东的深度“碰撞”!

  3.png

往届农交会展馆现场

4.png

往届农交会农产品展示图

5.png

往届农交会农产品展示图

  农交会是我省退役军人优质涉农企业展示产品、链接优质资源的绝佳平台,是向全国优秀农业企业学习交流的好契机,也是展现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穿上军装保家卫国、脱下军装建设家乡风采的专属舞台!现面向社会招募退役军人涉农企业,有参展意愿的小伙伴们赶紧来报名吧

  6.png

  现将参展招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募截止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10月18日18:00。

  二、招募对象

  退役军人(不限于我省安置)在我省创办的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涉农生产经营主体,包括生产、加工、商贸、流通、服务、三产融合等领域。

  三、参展条件

  1、退役军人涉农企业必须有适合展出的优质产品或服务,以体现退役军人在乡村振兴中的贡献。

  2、退役军人涉农企业的参展产品应当实施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管理,开具并粘贴食用农产品合格证等可追溯标识,满足食品生产许可等质量安全规定要求。如建立自主品牌,通过HACCP、GAP等国际认证和绿色、有机、地理标志农产品等认证,或具有出口资质的农产品将会优先选择。

  3、退役军人涉农企业能够体现军人特色、岭南特色、文化特色等。

  四、报名方式

  1、推荐制:在规定时间内向各地级以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报名,每个地市推荐名额为2—3名。

  2、自荐制:符合参展条件的退役军人涉农企业在规定时间内均可报名参加,详情请咨询广东省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电话:020—89811494,020—89817264;报名企业需填写《第十九届农交会广东军创参展项目申请表》(点击下方二维码下载)。请于10月18日18:00前将申请表及检测报告、证书电子版(word 版和盖章扫描 pdf 版,合并成一个压缩文件)发送至catf19bm@163.com 。最终确定的参展企业需提供2—3分钟的宣传视频。

  3、因展厅场地所限,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将对各地推荐参展的生产经营主体和自荐报名参展的生产经营主体进行综合评估,择优录取。最终确定30个生产经营主体参展。未入选的符合条件的生产经营主体将作为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后续扶持对象。

  4、费用说明:此次参展的展位费、搭建费由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统一安排,交通、食宿、展物运输等费用由参展企业自行负责。

  战友们!快来报名参展吧!

  展会期间还将免费提供自媒体平台通道,在线直播推广参展产品,帮助参展企业提高产品知名度,打造企业品牌,提高成交额!

  7.png

  往届农交会直播现场

  怎么样,你是不是已经跃跃欲试啦?目前第十九届农交会的招募工作已全面开启,让我们凝聚军创力量,在乡村振兴领域干出一番作为!所以,你还在等什么?快来抢占属于你的黄金展位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