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府工作部门及下属单位 > 东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要闻 > 工作动态
“双百”活动进军营,增进军地鱼水情
  • 2021-11-17 15:00
  • 来源:本网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11月11日,2021年东莞市“双百拥军行”活动正式启动,86个社会组织和企事业单位组成13个拥军团分赴驻莞部队慰问基层官兵,感受部队,了解部队。

  

1.介绍部队基本情况.JPG

2.座谈交流.JPG3.参观部队史馆.jpg4.讲解部队荣誉.JPG

  拥军团的到来受到了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部队领导与拥军团开展座谈交流,介绍部队发展历程,参观荣誉连队史馆,为拥军团代表介绍武器装备,并亲身体验了部队的伙食。

5.参观营区环境.JPG.jpg

6.介绍部队装备.jpg

7.介绍轻武器操作.jpg

8.体验部队伙食.JPG

  这已经是东莞连续第九年举行“双百拥军行”活动,全市各类社会组织和各级企事业单位拥军方式从原先的以援建慰问为主,到现在援建和提供各类服务、培训并行,社会化拥军活动规模和拥军力度不断加大,方式更加多元,更加贴近部队需要,为驻莞部队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以实际行动服务驻莞部队改革强军、备战打仗。

9.军地合影.JPG

10.军地合影.jpg

11.军地合影.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