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府工作部门及下属单位 > 东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要闻 > 工作动态
以查促建 以查促优——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开展党建调研督查工作
  • 2020-09-23 15:14
  • 来源:东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为扎实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进一步夯实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以开展模范党支部创建活动为契机在全局开展党建调研督查。

  图片1.png

  图片2.png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副书记朱宝玉同志率队深入市军供站党支部、市光荣院党支部、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以及市军休所党支部,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访谈、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对各党支部开展达标创优排查,对照《市直机关党支部对标排查表》《市直机关“五好六有”党支部标准》等,逐项对照,逐条梳理,确保对标对表“不留死角”。

图片3.png

图片4.png

  朱宝玉指出,此次调研督查是为了落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市直机关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增加先进支部、提升中间支部、整顿后进支部,抓两头带中间,推动后进赶先进、中间争先进、先进更前进,使每名党员都成为一面鲜红的旗帜,每个支部都成为党旗高高飘扬的战斗堡垒。朱宝玉勉励各党支部以查促建、以查促改、以查促优,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建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创新组织形式,出特色、出亮点,努力向模范党支部看齐,争取“人人当先进,个个(支部)成模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单位: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