塘厦: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2022-09-23 信息来源:东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9月17日是第22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东莞市塘厦镇紧紧围绕“缅怀革命先烈,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组织开展国防宣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新时代爱国强军的国防意识。


3.png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庄严肃穆的站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聆听烈士事迹,缅怀革命先烈,并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国防教育。同时,塘厦镇各学校组织优秀少先队员,通过“印象塘厦视频号”收看活动直播,让孩子们在重温历史的同时,不断强化爱国主义情怀和国防意识。参加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继承先烈遗志,百折不挠、勇于奉献,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宣教文旅办党支部副书记黄伟平表示,通过回顾过往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希望大家可以继承烈士遗志,强化国防意识,为中华民族的复兴而尽职尽责。

4.png

  接下来,塘厦镇将继续广泛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深入企业、社区、学校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讲和“莞邑百姓宣讲”,大力营造弘扬英烈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浓厚社会氛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东莞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开普云  ICP证号:粤ICP备05047851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545号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汇峰路一号汇峰中心H座4、5楼  电话:0769-22832510  邮箱:dgmzj@dg.gov.cn  邮编:52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