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牛墩:情暖军嫂共度母亲节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2022-05-11 信息来源:东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南方+

  为感谢军嫂的默默支持和无私奉献,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5月7日,恰逢母亲节前夕,东莞市望牛墩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组织军嫂们欢聚一堂,陪伴军嫂们度过了一个温馨而有意义的母亲节。

  本次活动以“情系母亲节,关爱军嫂行”为主题,共邀请了5名军嫂代表参加,她们虽然来自不同的岗位,但都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付出,有的还奋战在防疫一线。活动在温馨感人的气氛中进行,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首先向军嫂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向在座的军嫂送上鲜花和慰问品,希望她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参加的军嫂们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军嫂们的关心关爱,在母亲节中,也不忘惦记着军嫂群体,让我们颇受感动。座谈会中,军嫂们畅所欲言,交流工作和家庭的情况,并对望牛墩双拥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接下来,望牛墩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把双拥工作纳入望牛墩镇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提供更多更好的拥军服务支持,积极解决官兵“后路、后院、后代”问题。大力营造支持国防、爱国拥军、崇尚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


东莞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开普云  ICP证号:粤ICP备05047851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545号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汇峰路一号汇峰中心H座4、5楼  电话:0769-22832510  邮箱:dgmzj@dg.gov.cn  邮编:52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