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兵宣讲│老兵有“礼”│东莞企石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2022-07-05 信息来源:本网

  

  6月28日上午,企石镇公共服务办公室党支部联合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和辖区退役军人党员代表开展“老兵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弘扬拥军传统,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以党建引领,推动退役军人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

  当天,公共服务办党支部书记、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月萍带领全体党员和退役军人代表来到田饶步革命烈士纪念碑广场开展瞻仰革命烈士活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深切缅怀烈士的不朽功绩,传承红色精神。

  在红色教育基地,公共服务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和退役军人党员代表进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入党誓词,履行党员义务,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企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活动期间,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引领全体退役军人代表重温入党誓词,并向党和人民再敬一次军礼,希望退役军人时刻牢记军人誓言,退伍不褪色,永葆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军人底色,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扬军人服从命令,严守纪律的优良作风。

  期间,全体党员、退役军人代表参观了田饶步红色教育基地革命烈士纪念馆,学习了解先辈们英勇抗战的事迹,重温东江纵队的红色岁月,接受红色文化的熏陶洗礼,汲取精神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沿着革命前辈的足迹,更加坚定政治立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干实绩体现忠诚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东莞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开普云  ICP证号:粤ICP备05047851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545号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汇峰路一号汇峰中心H座4、5楼  电话:0769-22832510  邮箱:dgmzj@dg.gov.cn  邮编:52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