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组走访慰问退役军人、调研烈士纪念设施修缮情况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2022-01-24 信息来源:本网

  1月4日至12日期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宝玉带领工作组到莞城、南城、厚街、大岭山、长安、虎门、万江等镇街开展常态化走访联系慰问工作,相关镇街公共服务办、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社区工作人员一同参加了走访慰问。同时,工作组实地调研了虎门镇董德庚烈士墓修缮管护情况。

  为贯彻落实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制度,关心关爱革命功臣,增强与退役军人的浓厚感情,朱宝玉代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向走访慰问的常态化联系对象、参战退役军人、烈士遗属、残疾军人送上了春节问候,并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及政策落实情况,详细解读优抚政策,聆听大家对退役军人服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A012101.png  A012102.png


A012103.png  A012104.png 

  随后,工作组到虎门镇新湾社区调研董德庚烈士墓修缮维护情况。虎门镇董德庚烈士墓经修缮后,整体环境、卫生、绿化等都得到了优化,朱宝玉结合地势、周边环境等情况,与虎门镇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商讨下一步管理维护工作。

A012105.png

东莞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开普云  ICP证号:粤ICP备05047851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545号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汇峰路一号汇峰中心H座4、5楼  电话:0769-22832510  邮箱:dgmzj@dg.gov.cn  邮编:52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