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优秀兵支书”网络评选正式启动!快来为你支持的人投票吧
字体大小: 发布日期:2021-11-23 信息来源:中国政府网

  为讲好退役军人故事,展现退役军人风采,充分发挥优秀退役军人的示范引领作用,即日起,由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南方日报、南方+客户端开展的“广东优秀兵支书”网络评选暨全媒体宣传活动正式启动,以激励广大退役军人珍惜荣誉、永葆本色。

  本次活动聚焦挖掘“兵支书”(退役军人担任村(社区)党组书记、村(居)委会主任)带领群众决战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和提升基层治理水平的先进事迹,经网络投票与专家评审,最终评选出10名“广东优秀兵支书”,彰显其“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的风采,大力营造见贤思齐的浓厚社会氛围。

  网络评选活动开展前,广东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根据各地推荐报送的候选对象事迹的突出性、广泛性、带动性,以及兼顾不同身份类别、不同典型选树,充分考虑覆盖面、代表性、影响力等因素,已选出“广东优秀兵支书”入围对象21名。

  接下来的活动将分为以下阶段:

  01 网络投票

  将21名“广东优秀兵支书”入围对象简况及事迹推送至网络,发动全省退役军人及群众进行网络投票。 


  02 研究确定

  针对入围对象及其事迹类型,参考网络投票结果,从初选的21名候选人中研究确定10名“广东优秀兵支书”。经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最终确定为“广东优秀兵支书”。  

  03 发布通报

  由省厅发布通报,集中发布10名“广东优秀兵支书”先进事迹,颁发“广东优秀兵支书”证书。

  

  经活动遴选,目前由全省各地报送的21名入围对象信息已正式上线南方+投票页面,于11月22日-11月27日期间接受公众投票。扫码进入页面,为你喜欢的兵支书投票吧!

微信图片_20211123171312.jpg

  投票注意事项  

  1、每个ID每天可以点赞10次(可多选),即可在南方+客户端内投5票、微信上投5票。


  2、本次投票严禁刷票。一经发现,主办方保留追究的权利。

  3、本次投票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切勿轻信不法分子电话,谨防电信诈骗。






东莞市民政局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开普云  ICP证号:粤ICP备05047851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545号
地址:东莞市莞城区汇峰路一号汇峰中心H座4、5楼  电话:0769-22832510  邮箱:dgmzj@dg.gov.cn  邮编:52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