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行政区划_中国东莞石排街道栏目页面,本页面是由15个视窗区共计15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东莞石排街道栏目”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石排镇栏目 > 政务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民政信息
送关怀!石排开展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党员活动
  • 2021-06-12 16:21
  • 来源: 本网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切实把党的温暖送到退役军人的心坎上,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6月10日,石排镇开展退役军人(党员)结对走访慰问活动。镇委委员、镇武装部部长曾庆云,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东莞市石排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合会负责人,镇内地港人联谊会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等参加活动。

1623380790d77d3048bf185ebe.jpg

      慰问活动中,曾庆云一行前往中坑村和塘尾村,拜访慰问退役军人党员,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问候。曾庆云和退役军人党员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聆听他们当年参军入伍时的战斗历程和峥嵘岁月。曾庆云表示,镇委镇政府一直以来感谢退役军人党员对国家、对人民、对社会所做的贡献,希望他们向年轻一辈分享参军经历,不断发扬革命传统,教会年轻人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攻坚克难,鼓励年轻人参军入伍报效国家。
      同日,石排镇还在庙边王村、下沙村、石排村等10个村同步开展慰问活动,向退役军人党员送上慰问品和节日问候。慰问品由中国联通石排分公司、石排镇新阶联、东莞骏科空调制造有限公司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国东莞石排街道栏目_中国东莞石排街道栏目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