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行政区划_中国东莞石排街道栏目页面,本页面是由15个视窗区共计15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东莞石排街道栏目”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石排镇栏目 > 政务 >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公安机关重点领域信息
关爱送到家,市镇联合开展戒毒康复人员帮扶慰问活动
  • 2022-01-21 15:00
  • 来源: 本网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帮扶戒毒人员工作有关要求,创新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服务管理,提升戒毒人员帮扶救助水平,1月20日,石排镇联合市关工委开展节前戒毒康复人员帮扶慰问活动。市关工委主任刘树基、镇委委员曾庆云,市关工委、镇禁毒办等工作人员参加慰问活动。

      在座谈会上,镇禁毒办副主任、公安分局副局长王少锋汇报了全镇禁毒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据了解,2021年,石排以整治突出毒品问题三年行动为指引,全面加强机制建设、执法打击、涉毒要素管控、毒品预防教育等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曾庆云表示,石排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效离不开市关工委的大力支持及镇委、镇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来,石排将紧紧围绕三年行动计划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全力推进禁毒示范镇街创建工作,积极落实吸毒人员帮扶救助措施,合力打好涉毒整治战。

      刘树基充分肯定了石排镇禁毒工作所取得的工作成效,认为石排禁毒工作领导重视、措施有力、成效明显,并用真实事例讲解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希望石排继续采取强有力的工作措施,创新工作理念,加大宣传力度,持续抓好禁毒工作,竭力帮扶戒毒康复人员,确保整治突出毒品问题三年行动落到实处、取得成效。

      会后,慰问组一行开展慰问活动,为戒毒康复人员家庭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和新春祝福。慰问组了解了戒毒康复人员的身体状况及生活、就业等情况,勉励戒毒康复人员要意志坚定,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自强进取,树立健康的生活信念,积极融入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国东莞石排街道栏目_中国东莞石排街道栏目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