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行政区划_中国东莞石排街道栏目页面,本页面是由15个视窗区共计15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东莞石排街道栏目”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石排镇栏目 > 专题 > 文明石排 > 石排镇善行义举榜
【“平安厅”信箱】石排公安及时劝阻,群众写信表谢意
  • 2022-12-05 15:36
  • 来源: 本网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精准预警提醒,及时劝阻止损

  近日,石排公安分局反诈专班在工作中发现田寮村民孟先生疑似正在遭遇电信诈骗,田寮警务室立即拨打孟先生电话却无人接听,执勤警员迅速前往事主所在出租屋进行上门反诈劝阻。

  经了解,孟先生因需资金周转,在网上下载一款贷款软件,对方声称需要支付一笔解冻金才能贷款5万元,不交解冻金将有“执法部门”对其进行拘留。

  执勤警员听到“解冻”“执法部门”等字眼时,意识到孟先生正遭遇诈骗,随即对其进行反诈宣传,孟先生才发现自己陷入典型的贷款诈骗。幸好执勤警员果断上门反诈劝阻,及时避免孟先生损失5万元。


市民致信“平安厅”信箱

  为感谢执勤警员的快速劝阻,避免遭受财产损失,孟先生在“平安厅”信箱中写了一封感谢信,为石排公安分局点赞!语短情长,字里行间承载着群众对石排公安的信任和衷心谢意,质朴的话语真诚表达了孟先生的感激之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国东莞石排街道栏目_中国东莞石排街道栏目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