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行政区划_中国东莞石排街道栏目页面,本页面是由15个视窗区共计15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东莞石排街道栏目”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石排镇栏目 > 专题 > 文明石排 > 动态信息
2022年石排春节篮球赛落幕 福隆队勇夺甲级冠军
  • 2022-01-25 13:17
  • 来源: 本网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经过半个月的激烈比拼,1月22日,2022年石排镇春节篮球赛在福隆小学篮球馆火热打响!最终,福隆队节节胜利,斩获甲级冠军;水贝队获得乙级冠军。

      据悉,本次2022年石排镇春节篮球赛以村(社区)、2021年度机关篮球赛冠军队伍为单位组队参赛,分甲级13支、乙级7支。本次甲级决赛由福隆队对阵教育队;乙级决赛由水贝队对阵李家坊队。三分球大赛及技巧大赛决赛于同日进行。

      参赛队伍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激烈的对决也随之展开。跑位、投篮、对抗、抢断、人到球到的妙传、腾空而起的盖帽……运动员们精彩的表现,引得场下观众欢呼连连!

      最终,福隆队以84:80险胜教育队斩获甲级冠军,水贝队以64:55击败李家坊队获得乙级冠军。邓健钊、邓浩森分别获得甲级、乙级MVP球员;甲、乙级最佳教练分别由高榕蔓、邓海标获得;邓嘉俊凭借精准的射篮夺得三分球大赛第一名;王炜焌获得技巧大赛第一名。石排副镇长黄伟东、石排文化服务中心相关领导为获奖的队伍及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国东莞石排街道栏目_中国东莞石排街道栏目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