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行政区划_中国东莞石排街道栏目页面,本页面是由15个视窗区共计15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东莞石排街道栏目”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石排镇栏目 > 专题 > 文明石排 > 动态信息
学党史、践初心!石排镇关工委队伍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 2021-11-26 13:06
  • 来源: 本网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4日,石排镇组织镇、村关工委队伍举办学习培训班,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观看由镇关工委录制的党课视频“讲述石排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并参观下沙村“红色印象”教育基地。

      石排镇关工委全体成员,各村(社区)、公办中小学以及相关单位关工委有关人员40人参加活动。

da0959edc9f17b01c3bc6c3b921ab69.jpg

       培训会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要求与会老干部、老党员、老同志,践行初心使命,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努力展现夕阳红的风采,为石排发展建设贡献力量。要传承红色基因,引导青少年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引导青少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随后,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由镇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邓旭河录制的《讲述石排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专题党课。邓旭河在视频中向大家讲述了“下沙村党支部成立史实”“燕窝村民集体抗日打鬼子的故事”“福隆村民邓浩广英勇抗日的故事”等石排红色故事,让大家深刻感受红色文化的滋养和启迪,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6a4ec12ea80603c14afaaf732511ff2.jpg

       最后,大家一同参观了下沙村“红色印象”教育基地,通过聆听解说以及实地参观,深刻了解家乡的革命人物、革命文物和革命事件,把下沙村丰富的红色历史资源转化为鲜活的研学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国东莞石排街道栏目_中国东莞石排街道栏目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