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行政区划_中国东莞石排街道栏目页面,本页面是由15个视窗区共计15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东莞石排街道栏目”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石排镇栏目 > 专题 > 文明石排 > 动态信息
石排镇开展“敬老月”送糕点活动 弘扬孝老爱亲美德
  • 2021-10-20 09:58
  • 来源: 本网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今年10月是我国第12个“敬老月”,为传承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彰显镇委、镇政府对老年人的关爱,10月19日——21日,石排镇开展“敬老月”送糕点活动,向全镇1345名80岁以上老人派发糕点,切实增强广大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微信图片_20211020093341.jpg       微信图片_20211020093356.jpg

      在赤坎村委会,镇卫健局工作人员与19个村(社区)卫健干部、志愿者都在忙碌着将做好的糯米糍和鸡蛋糕进行打包装盒,再将一盒盒的爱心糕点装箱,并对全镇19个村(社区)的80岁以上老人进行上门发放。

活动主办方还安排了镇社卫中心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一同上门入户,现场为老年人进行义诊,以及提供家居清洁和心理关怀服务。

      石排镇卫健局中层干部杨亮忠:为贯彻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传承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我局已经连续两年开展敬老月送糕点活动,主要目的将党委政府的温暖送到老年人手中,让他们享受社会发展带来的实惠,同时也传承石排的传统美食,通过大力营造老年友好社会氛围,切实增强广大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国东莞石排街道栏目_中国东莞石排街道栏目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