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行政区划_中国东莞石排街道栏目页面,本页面是由15个视窗区共计15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东莞石排街道栏目”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石排镇栏目 > 专题 > 文明石排 > 动态信息
石排镇扎实创建“燕岭夕阳红”品牌 老干部担使命发余热
  • 2020-09-30 15:41
  • 来源: 本网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我镇老干部队伍的学习交流,9月23日上午,我镇联合市委老干部局开展“送学上门”活动,扎实推进我镇“燕岭夕阳红”老干部工作品牌创建。

我镇扎实创建“燕岭夕阳红”品牌 老干部担使命发余热2.jpg

      市委老干部局有关领导;镇委委员曾庆云,镇老干部支部党员,各村、各单位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等约6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邀请了市委党校老师王增益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题教育辅导报告。王老师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及学习要求,为老干部们全面系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提供了一把“钥匙”,同时也让老干部们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了较全面和直观的了解。

      在活动现场,主办方还开展了“送医上门”活动。东华医院医务人员为离退休干部开展了“党旗辉映爱晚晴”义诊活动,现场提供了测血糖、血压和眼科、康复保健科等项目的测试和咨询,对检查中发现的各种疾病问题,医务人员给予医学上的指导,并详细解答老干部提出的问题。

      此外,东华医院脑科医学部神经内科首席专家谭琦以“从心出发,由爱开始”为主题开展了“阿尔茨海默病”健康讲座。谭医生向老干部们详细讲解了阿尔茨海默病患者家庭护理注意事项,传授了阿尔茨海默病的家庭护理小知识和小窍门,帮助老干部们学会早期识别阿尔茨海默病的发病和预防知识,老干部们获益匪浅。

      据了解,为进一步做好我镇离退休干部工作,近年来,我镇不断建强老干部党组织、建好老干部活动平台,广泛开展各类活动,着力打造“燕岭夕阳红”老干部工作品牌,推动广大老干部为石排越好越快发展贡献余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国东莞石排街道栏目_中国东莞石排街道栏目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