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行政区划_中国东莞石排街道栏目页面,本页面是由15个视窗区共计15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东莞石排街道栏目”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石排镇栏目 > 专题 > 文明石排 > 动态信息
暖流行动——东莞农村商业银行石排支行捐赠180顶帐篷 助力一线防控
  • 2020-02-24 12:56
  • 来源: 本网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阻击战仍在持续进行中,这连日来,不论刮风下雨,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都始终坚守岗位,2月13日下午,东莞农村商业银行石排支行向我镇各村(社区)疫情防控一线捐赠180顶帐篷,为疫情防控助力。

暖流行动——东莞农村商业银行石排支行捐赠180顶帐篷 助力一线防控.jpg

      简单的捐赠仪式在镇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举行,镇委委员赖李钦、副镇长李凤芳、经信局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

      病毒无情人有情,东莞农村商业银行石排支行将180顶帐篷捐赠到各村(社区)防疫防控一线,进一步充实后勤物资保障,以实际行动支持我镇疫情防控工作。帐篷主要用于各村(社区)出入卡口为一线工作人员遮阳挡雨。

暖流行动——东莞农村商业银行石排支行捐赠180顶帐篷 助力一线防4.jpg

      东莞农村商业银行石排支行表示,在疫情面前,他们想要尽自己的一份微薄之力,恰好留意到近期天气多雨,便想到给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送帐篷,希望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能更顺利地做好抗疫工作,这份暖心之举化解了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燃眉之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国东莞石排街道栏目_中国东莞石排街道栏目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