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行政区划_中国东莞石排街道栏目页面,本页面是由15个视窗区共计15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东莞石排街道栏目”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石排镇栏目 > 专题 > 石排镇安全生产专栏
点赞!石排人身边的好交警,谢东阳入选东莞市道德模范
  • 2021-11-25 15:28
  • 来源: 本网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11月24日晚,第八届东莞市道德模范发布仪式举办,东莞市公安局石排分局副局长、交警大队长谢东阳,入选助人为乐道德模范。

      东莞市道德模范、石排交警大队长 谢东阳:“很感谢政府和社会对我的认可,对我业余的志愿者服务,以及本人工作的认可。非常开心,更加是一份鞭策,保持一份正义之心,向善之心,在工作之余能够帮助到别人,更加肯定我日后的做法。”

微信图片_20211124174435.jpg

      石排交警大队机动中队长邓志峰:他的为人是很乐于帮助别人,他成立了风信子基金会,专门帮助脑瘫儿童,同事有什么困难,他都很乐于帮助。

      谢东阳作为一名交警,在警察岗位上认真履行为民服务职责的同时,以党员志愿者的身份爱心帮扶脑瘫等特殊人群。2017年他创办了东莞市风信子公益服务中心,发起并开展“风信子的微笑”关爱脑瘫孩子项目,六年来,帮助和惠及不少人。今年6月,谢东阳到任石排后,把“风信子”的精神带到了这里。

微信图片_20211124174522.jpg    微信图片_20211124174513.jpg

       东莞市道德模范、石排交警大队长谢东阳:参照风信子一贯做法,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发动力所能及的力量,向社区推广“一盔一带,一老一少”的宣传,希望能够带来浓厚、普及的氛围。/我们要压减亡人交通事故,这个是重点核心(工作)。

      谢东阳带领石排交警大队,通过交通安全管理和宣传教育双管齐下,全力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今年下半年以来,石排镇辖区未发生交通亡人事故,一般交通事故同比下降12%。

      石排交警大队事故中队副中队长 黄韶春:“他永远是最早一个来(上班),最晚一个走,以单位为家。经常(在岗)工作,石排每一条路,总是可以看到他的身影,在查车、维护交通秩序,在各个街道忙碌奔走。”

微信图片_2021112417453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国东莞石排街道栏目_中国东莞石排街道栏目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