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行政区划_中国东莞石排街道栏目页面,本页面是由15个视窗区共计15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东莞石排街道栏目”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石排镇栏目 > 专题 > 石排镇安全生产专栏 > 安全生产工作
突击检查、毫不手软,石排分局坚决查处“违法违规”企业
  • 2021-09-30 17:40
  • 来源: 本网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近日,石排应急管理分局主要负责人王锐强带队,组织安全生产执法股、危险化学品监督股有关人员,并联合东莞广播电视台以“四不两直”的方式深入田寮村对某“黑点”企业进行取缔。

      经检查,该“黑点”企业是无证加工化学品,涉嫌非法生产储存危险化学品,并在仓库现场发现大量疑似危险化学品的储罐、大量分装空罐和实验室,涉嫌存在未取得危险化学品生产许可证从事危险化学品生产的违法行为,且该工厂仓库未设置防火、防爆、防雷、防静电等安全设施设备,不具备储存危险化学品的条件,另外消防设施设备未配备,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执法人员责令该加工厂立即停业,查封了不符合安全生产要求的车间仓库,并抽取仓库内产品和原料送检进行化学品危险性鉴定,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下来,石排应急管理分局将加大巡查监管力度,结合《新安全生产法》,继续规范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秩序,强力取缔非法生产、经营、储存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窝点,对企业违法违规行为坚持零容忍、严执法,充分利用媒体力量,加大曝光力度,切实确保全镇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国东莞石排街道栏目_中国东莞石排街道栏目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