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行政区划_中国东莞石排街道栏目页面,本页面是由15个视窗区共计15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东莞石排街道栏目”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石排镇栏目 > 专题 > 石排社区综合服务中心
石排社综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 2021-09-13 10:16
  • 来源: 本网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为切实加大禁毒宣传力度,增强社区居民对毒品种类特性及危害的认识,提升他们识毒、辨毒、查毒能力,近日,在石排镇公共服务办的指导下,石排社工在石排镇社区综合服务中心门口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50人参与。

石排社综禁毒宣传活动 (5).JPG

      活动中,社工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和现场观看毒品仿真品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相关法律法规,提醒广大群众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保护自己免受毒品侵害。同时,社工教育群众在日常工作中若发现可疑人员及可疑物品时,应及时向社区及公安机关进行报告,为共同构建平安社区尽一份力。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群众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借助活动的平台,鼓励参与者从自我做起,形成防毒拒毒意识,对毒品认识更深刻印象。

石排社综禁毒宣传活动.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国东莞石排街道栏目_中国东莞石排街道栏目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