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行政区划_中国东莞石排街道栏目页面,本页面是由15个视窗区共计15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东莞石排街道栏目”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石排镇栏目 > 专题 > 创建平安石排 创造幸福生活
市关工委到石排帮扶慰问戒毒康复人员
  • 2021-09-22 16:13
  • 来源: 本网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近日,市关工委联合石排镇禁毒办、关工委开展结对帮扶戒毒康复人员慰问活动,进一步创新社区戒毒、社区康复服务管理,提升对戒毒人员帮扶救助水平。

      市关工委主任刘树基一行,首先在镇社区戒毒康复中心召开座谈会。副镇长候选人、禁毒办主任、公安分局局长刘果汇报了石排镇整治突出毒品问题三年行动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据悉,石排镇镇以整治突出毒品问题三年行动实施方案为指引,强化镇委、镇政府对禁毒工作的领导,全面加强机制建设、毒品预防教育、吸毒人员管控帮扶等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并在2021年4月全省禁毒工作满意度调查中,得分98.48分,排名位列全市第一名。

微信图片_20210917171606.jpg

      刘树基对石排镇禁毒工作给予高度肯定,认为石排镇禁毒氛围浓厚、成绩显著,为全市推广禁毒工作提供了可借鉴、可推广的示范性经验,希望石排镇继续落实好领导干部结对帮扶戒毒康复人员工作,发挥好“五老”作用,提升戒毒康复人员帮扶救助水平。在做好禁毒宣传教育的同时,强化对毒品违法犯罪的打击震慑力度,全面巩固、提升禁毒工作成效。

      随后,刘树基一行前往戒毒康复人员家中进行走访,为戒毒康复人员及其家属送上亲切的问候,以自身健康生活理念,鼓励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加强身体锻炼,积极面对生活。此外,由市、镇两级关工委、镇禁毒办等有关人员组成的帮扶慰问小组与帮扶对象进行了个别座谈,勉励帮扶对象树立健康的生活信念,保持乐观的态度,积极融入社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国东莞石排街道栏目_中国东莞石排街道栏目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