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行政区划_中国东莞石排街道栏目页面,本页面是由15个视窗区共计15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东莞石排街道栏目”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石排镇栏目 > 专题 > 创建平安石排 创造幸福生活
石排镇举办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第一期培训班
  • 2021-09-17 14:25
  • 来源: 本网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9月16日,石排镇举办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第一期培训班,对选举工作骨干进行系统培训,讲解换届选举的新规定、新要求,确保换届选举工作依法合规进行。

      培训班由镇人大办主任、镇选举办副主任李锦波主持。镇人大主席、镇选举委员会主任、镇选举办主任姚灿光就选举的准备工作、选民登记、划分选区、推荐代表候选人、投票选举等五个方面作了详细的辅导发言。

微信图片_20210916115022.jpg

      姚灿光指出,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是一项政治性、法律性、政策性都很强的工作,必须严格依照法律规定和法定程序进行。选举骨干要认真学习,做到熟悉法律、熟悉程序,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上级文件要求,把握关键环节和时间节点,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为帮助大家熟悉每阶段的工作,镇选举办将按照选举实施工作方案分阶段举办三期培训班。今天是第一期,另外两期将结合选举工作,分别在10月中下旬和11月上旬举行。

1.jpg

      镇机关各办公室、群团组织、镇属行政事业企业单位、市驻我镇单位等单位专职负责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人员,各村(社区)负责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两委”干部,选举办成员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国东莞石排街道栏目_中国东莞石排街道栏目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