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行政区划_中国东莞石排街道栏目页面,本页面是由15个视窗区共计15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东莞石排街道栏目”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石排镇栏目 > 要闻 > 图片新闻
石排镇举办“我为群众办实事”人社、医保主题活动
  • 2021-04-30 15:48
  • 来源: 本网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做到学史力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题,4月28日,石排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人社、医保主题活动,通过政策宣讲会、现场设摊宣传等活动形式,帮助群众更好地掌握便民惠民利民政策,提高人社、医保服务水平,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1619667327af7277481aa9751a.jpg

      宣讲会详细讲解了《关于单位从业的超过法定退休年龄劳动者等特定人员参加工伤保险的办法(试行)》、《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等最新颁布的人社、医保政策,各行业协会代表、各村负责社保干部、相关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与会人员表示,政策宣讲会及时地解读了最新政策,对他们的帮助很大,提高了对人社、医保政策和办事流程的认识。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认真倾听群众关于人社、医保政策方面的心声,充分了解他们的诉求。通过设立政策咨询台,有奖知识问答、派发宣传单等形式,向群众面对面详细解读参保缴费流程、医保政策和报销流程等,全力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工作人员表示,服务群众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人社、医保部门将把活动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形成清单,认真分析研究,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提高人社、医保服务质量,提升群众对人社、医疗保障政策的知晓度、享受度和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国东莞石排街道栏目_中国东莞石排街道栏目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