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行政区划_中国东莞石排街道栏目页面,本页面是由15个视窗区共计15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东莞石排街道栏目”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石排镇栏目 > 要闻 > 图片新闻
全市游泳池第一批检测结果公布 石排镇4家游泳池检测合格
  • 2020-07-30 16:52
  • 来源: 本网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炎炎酷暑,男女老少都爱去泳池“打卡”,可是泳池都卫生安全吗?昨天,市卫健局公布了2020年东莞市游泳池第一批检测结果,其中我镇有4家游泳池检测合格。

全市游泳池第一批检测结果公布 我镇4家游泳池检测合格4.jpg

      据了解,这次被检测的141家游泳场所中,有106家是合格的,包括我镇的时代天境、碧水云天、国际公馆小区以及中坑村的翔游文化艺术培训有限公司游泳场所;有35家游泳池检测不合格,占比24.8%,这些游泳池不合格原因有泳池尿素不合格、细菌总数不合格、pH值不合格等多种情况,游泳池不合格给身体健康带来隐患。比如,游泳池水中尿素超标,易对皮肤造成刺激,并降低皮肤的屏障功能,增加微生物入侵概率。游泳者的汗液、尿液中都含有尿素,如果经营单位未及时足量地补充新水,则容易造成尿素超标。游泳者若在细菌总数、大肠菌群超标的情况下进入泳池游泳,可能通过嘴、皮肤等渠道摄入细菌,感染疾病。最近天气炎热,大家去泳池游泳要注意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国东莞石排街道栏目_中国东莞石排街道栏目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