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打开行政区划_中国东莞石排街道栏目页面,本页面是由15个视窗区共计15个区域组成,操作帮助请按Alt加问号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中国东莞石排街道栏目”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街镇 > 中国东莞石排镇栏目 > 要闻 > 图片新闻
石排镇召开2020年共青团工作会议 表彰先进 锚定工作方向
  • 2020-06-02 10:30
  • 来源: 本网
  • 【字体:    打印
  • 分享到:

      5月19日上午,我镇召开2020年石排镇共青团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我镇2019年共青团的工作成效,通报表扬了我镇一批共青团、少先队以及志愿服务工作中表现优秀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会议还锚定了我镇2020年共青团的工作重点,团结全镇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开拓石排共青团事业新局面。

我镇召开2020年共青团工作会议 表彰先进 锚定工作方向2.jpg

      团市委书记沈志攀、镇领导郑晓坚、邝照东、团镇委全体成员、镇少工委全体成员;镇直属团组织负责人、学校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志愿者协会骨干成员、大学生代表、青年企业家代表、获奖人员代表等共约18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2019-2020年度石排镇共青团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获全国省市级荣誉称号的通报》,还对2019年度我镇少先队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志愿服务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代表、石排镇共青团系统获全国、省、市优秀集体和个人奖项代表进行了表彰。镇委副书记邝照东对2019年度团委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布置我镇2020年共青团重点工作。

      团市委书记沈志攀对我镇2019年度共青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全镇共青团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他希望广大团干部们,聚焦思想政治引领的主责主业,打牢广大青年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引领广大青年担当时代使命;坚持竭诚服务青年,为青年发展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坚持全面从严治团,不断加强团的自身建设。

      镇委副书记、镇长郑晓坚首先代表镇委、镇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镇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志愿服务和少先队工作者表示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同时要求与会人员要深刻把握共青团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处理好党和团、团与青年、团与其他组织几大关系。要着力打造具有石排特色的共青团亮点工作,团结引领广大青少年成长成才,充分发挥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国东莞石排街道栏目_中国东莞石排街道栏目
版权所有:东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东莞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 : 4419000098
备案号:粤ICP备19114884号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037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网站地图    联系我们